close

11/16-台中 利家咖哩 再湖水岸藝術街一個小小商圈裡(豐樂公園對面)喔


以創新顛覆日本原始製程, 不採用牛肉或豬肉當湯底提味.


自創以大量的紅蘿蔔,馬鈴薯,蔬果, 養生菇類與山藥等等營養食材當湯底


原料並搭配日本原裝進口咖哩磚塊熬製長達數小時,以提煉出濃郁,清爽可口,健康,營養,養生的咖哩.



親切ㄉ老闆 穿橘色ㄉ  店內都是我喜歡ㄉ橘色喔 整個心情更好囉




桌上有白開水可以喝喔




可以挑戰大胃王喔




湯匙上有店名喔



寶貝ㄉ涮牛肉咖哩加雞排$250 不辣ㄉ  微甜很好吃喔  份量超多ㄉ啦 牛肉很棒喔


飯可以減量或加量喔   價錢上也會隨之調整喔


在米飯的選擇,更特別嚴選出與日本越光米同等級的來至台灣南投濁水溪台粳九號


一等品質米口感軟硬適中,粒粒分明再搭配咖哩醬以搭配出最完美香Q彈牙美味的口感.




我ㄉ蔬菜咖哩小辣$130 蔬菜很多 咖哩小辣我喜歡 吃完整ㄍ超級飽ㄉ



辣的咖哩更好吃呢 我覺得啦 這家跟Mr.38有ㄉ比囉  都不錯吃ㄋ


喜歡咖哩的朋友   絕對不能錯過這家餐廳哦  我會再光顧ㄉ啦


 


利家日式咖哩專賣店
TEL:04-24718391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