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妹妹從韓國帶回來送我ㄉ保養品


妹妹一家人10月去韓國玩 我有請她買LANEIGE水美人晚安面膜


結果妹妹說送我用 不收錢ㄟ 真ㄉ是太感恩囉


Beauty Credit-此品牌的Q10身體乳液跟護手霜 我送婆跟大姐ㄌ


沒拍到照ㄟ 


以下有一瓶美人晚安面膜跟大長金人參面膜跟Q10晚安面膜是我朋友ㄉ喔


妹妹也送ㄌ我5樣保養品跟 1ㄍ韓國吊飾  真是謝謝ㄋ



Beauty Credit  Q10晚安面膜(左)跟蜂乳黃土洗面乳(右)


這洗面乳很好用ㄋ 洗完不緊繃  滑嫩嫩ㄉ唷



LANEIGE蘭芝~美人晚安面膜~ 想必大家都知道ㄉ囉


去韓國必買ㄟ 台灣也有櫃啦  只是台灣比較貴一點ㄋ


這睡前擦薄一層  早上起來洗掉 臉上整ㄍ保濕效果很棒ㄟ


我很喜歡ㄋ



韓國人氣知名品牌 PETITFEE 98%水凝膠精華眼膜


妹妹說這是睡覺時敷在眼睛周圍   到早上會變很薄  很不錯用喔


忘ㄌ拍內容物ㄌ 改天補喔  跟我買ㄉ凍膜很像  這ㄍ更添加ㄌ除細纹ㄉ喔


敷完感覺很明顯眼睛下方ㄉ愛笑纹變淡囉 



真ㄉ非常謝謝妹妹跟妹婿  他們出國都一定帶禮物回來給我們


期待他們在出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