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生日蛋糕&禮物


今天是我生日  加班ㄟ  幸好前天去吃過大餐囉~因為知道4/8一定要加班ㄉ啦~


加班完  我家寶貝趕緊帶我去台中市買蛋糕去


買ㄌ馥漫麵包花園ㄉ4吋小蛋糕~草莓甜心~跟草莓捲



回到家婆婆還沒睡  所以一起幫我慶生囉   ~~謝謝婆婆ㄉ祝福~~


漂亮可愛ㄉ草莓甜心



插一根蠟燭就好  因為女人ㄉ年齡是秘密啦



蛋糕切面圖  一層草莓醬 一層布丁 



寶貝ㄉ心意



吃完蛋糕  我家寶貝說來不及買禮物  所以他自己綁ㄌ緞帶當禮物囉



因為他自誇就是最好最優豆ㄉ禮物啦~~婆婆在旁邊直說:很棒ㄉ禮物喔~~


 


ps.生日禮物還是要有ㄉ啦  改天在帶我去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