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哆啦a夢時光筆


今天是百年一次ㄉ99/9/9   好多人都去買永保安康跟追分成功ㄉ車票  


追分成功離我們很近   可我們沒有要跟進啦   所以我趕快去換ㄌ一枝哆啦a夢時光筆


剛好我繳2張帳單有一張貼紙 也是集滿30點囉   換ㄌ第一枝ㄉ哆啦a夢時光筆


超可愛ㄉ啦   我ㄉ是粉綠特別版喔  感覺都可以夜光ㄌ啦  太粉綠囉



時間跟日期是自己調ㄉ   很好調ㄋ   沒電還可以換電池ㄋ



真ㄉ好可愛喔   我要繼續集點ㄋ


9/13我又換一枝囉 是粉紅特別版ㄉ喔   超可愛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