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全家 喬巴超人變身筆


真ㄉ超可愛ㄉ啦   買飲料200元可加價39元就有一隻囉



我還要去買ㄋ 因為我超想要ㄉ啦  客人看我拿也都說好可愛喔



我都拿這喬巴跟廠商 客人簽名ㄋ    大家都說也太可愛ㄌ吧




有好多種顏色喔   我最想要粉紅色啦  因為喬巴就是戴粉紅色帽帽ㄉ



最近天氣剛好很熱   我要買好多飲料放冰箱 客人來要喝ㄉ


所以因該很快就可以集好幾枝囉


剛剛又去買全家涼麵吃 又買ㄌ飲料加39元 又一枝喬巴筆囉  是紫色ㄉ喔



超可愛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