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逢甲  逛街抓娃娃  大收獲


下班跟寶貝來去逢甲吃飯逛街ㄋ 在便當街吃ㄌ好吃ㄉ義大利麵後


便去逛一下ㄋ  買ㄌ2雙鞋  一雙拖鞋  一雙羅馬鞋ㄟ


我愛台灣製造喔  很好穿跟舒適ㄉ氣墊鞋



羅馬鞋是很夯ㄉ  所以也要買一雙來夏天一下ㄋ  我喜歡ㄉ牛仔藍喔



逛完ㄉ回程看到娃娃機禮ㄉ安全帽小鴨 超可愛ㄉ啦  換ㄌ100元跟它拼ㄌ


結果運氣不錯ㄟ  我花ㄌ120就抓到2隻唷   超開心ㄉ啦



還又花50元抓ㄌ一隻會說我愛你ㄉ小烏龜ㄋ  我家寶貝也說今天真幸運阿



按它ㄉ肚子會說我愛你唷跟臉頰發紅ㄋ



今天早上我就把它們全擺在車上囉  還跟寶貝說不可以送客人唷  因為之前客人都會要ㄋ



還有之前ㄉ大龜龜ㄋ     一整ㄍ可愛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