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灣仔碼頭手工水餃-玉米蔬菜豬肉



這ㄍ牌子出來後 就買來吃到現在囉 只是都沒想到要po上網ㄋ


最近看到好多格友po最新口味ㄉ豆苗豬肉ㄉ上來 所以我也來po囉


玉米蔬菜豬肉是我們家吃過全部灣仔碼頭ㄉ口味後 全部覺得玉米蔬菜豬肉最好吃囉


尤其是我家寶貝ㄉ最愛啦 現在除ㄌ灣仔 其他牌子ㄉ水餃都不吃ㄋ


我家冰箱一定都有貨 一次都要煮30顆給我家寶貝吃ㄋ 前幾天我婆婆又去台糖量販店買ㄌ6大包ㄋ


告訴大家一ㄍ消息 台糖量販店現在買2包送一包ㄉ活動喔 而且台糖ㄉ價錢是最便宜ㄉㄋ


我們是都去那裡補貨ㄉ喔 煮好ㄉ樣子 不加醬就很好吃喔



加ㄌ我娘家特有ㄉ花生辣醬更好吃ㄌㄋ



每一ㄍ裡面ㄉ有包玉米喔  味道非常香甜ㄋ 花生辣醬一點辣一點甜真是好吃啦



沒吃過灣仔ㄉ人 趕快去買一包來吃吃吧 不會後悔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