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沙鹿 夢幻國度 日式 西式料理西餐廳


中午因為真ㄉ太熱ㄌ 所以決定去吹冷氣吃中餐囉


這家經過N次ㄌ 現在1-5中午義大利麵買一送一喔  所以決定吃這家ㄌ



還有現在外帶生魚片$200元   外帶不用加一成服務費ㄋ



滿日式ㄉ吧台  可以在那裡享用生魚片唷



因為我們是要吃義大利麵  還是挑餐桌吃感覺比較好ㄋ



我ㄉ後方就是櫃檯



桌上ㄉ調味料 日式醬油 筷子



我家寶貝說他想吃握壽司  所以叫ㄌ一盤綜合ㄉ$250



鮪魚握壽司



蝦子握壽司  魚卵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寶貝ㄉ義大利麵套餐ㄉ前菜  水果優格  優格是藍莓調成ㄉ



寶貝ㄉ果醋跟我ㄉ濃湯(我單點還是有附濃湯跟飲料喔)



寶貝ㄉ濃湯跟餐前麵包  濃湯份量跟湯碗造型跟我不一樣喔



寶貝ㄉ鮭魚炒飯  只有2口  所以不必擔心吃太飽 等一下麵吃不完喔



我ㄉ墨魚海鮮義大利麵$260   因為買一送一 所以這一份是$130喔     份量多好好吃ㄋ



寶貝ㄉ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60加$139就是套餐囉



  份量超多 茄汁超濃郁  海鮮多多ㄋ




寶貝ㄉ飯後甜點  烤布蕾  還不錯吃 只是份量好少喔




因為還點ㄌ握壽司結果吃太飽囉   飲料外帶啦 


這裡用餐是要加一成服務費ㄉ   今天享用ㄌ$856


偶而忙裡偷閒一下   感覺真ㄉ很棒ㄟ


夢幻國度日式西式料理新作


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358號

訂位專線:(04)2632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