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台中 哈魚碼頭


中午來去台中哈魚碼頭吃飯去囉  這裡開幕好一陣子ㄌ 一直沒機會來



今天剛好我家寶貝想吃蝦  就來去比較近ㄉ哈魚碼頭吃中餐ㄋ 有免費停車場喔



天氣真ㄉ太熱啦  我家寶貝熱ㄉ說不出話ㄌ 一直說不要拍ㄌ 先來去吹冷氣吃飯啦


這裡還有旋轉木馬跟一些小朋友玩ㄉ玩具喔



有一台漁船喔  可以上去坐ㄋ  實在太熱ㄌ 不想去曬太陽啊



一進來室內真ㄉ是太爽啦  裡面規劃很乾淨不錯喔



有一ㄍ人再拉糖霜  現場現作現賣喔



上菜囉  看我家寶貝一臉想吃ㄉ樣子  又因為白飯還沒到加上我還沒拍到



好想吃喔  要忍住阿



終於可以吃囉  開心ㄉ表情



清燙沙蝦$200  超新鮮ㄉ  沾上薑醋醬  真ㄉ好搭阿



快炒海瓜子$160  一樣新鮮好吃ㄋ



蚵仔煎$50  蚵仔超大顆ㄉ  料也很多  好吃



我們還從別攤買ㄌ喜相逢跟綠茶  一起吃  


因為這家喜相逢要150元  別攤現炸ㄉ份量多也才100喔


這裡我絕ㄉ很不錯逛ㄟ    改天想買新鮮ㄉ魚貨可以來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