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下廚趣囉


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囉   因為我ㄉ爸爸跟哥哥要出國去玩   來台中清泉崗機場座飛機阿


 


我跟我家寶貝負責載他們去ㄋ  因為大哥ㄉ車要放在我們修車廠  省停車費阿


 


爸是8點ㄉ飛機  所以5:30就來龍井囉   載他們去機場後回到家還很早ㄋ


 


就又去睡ㄌ一下   醒來婆婆說中午要煮給我們吃  再回家拿   所以我11點就回家拿中餐囉


 


回到家婆煮好ㄌ一湯一菜ㄋ 我就說我來炒飯吧  今天想吃炒飯ㄋ


 


所以只有炒飯是我煮ㄉ喔   yoyo特製炒飯出爐囉  就是只有蛋炒飯啦



婆煮ㄉ白蘆筍湯    湯頭是用大骨下去煮ㄉ唷   很濃郁ㄋ



什錦菜  有勾芡ㄉ一道菜   裡面有好多種菜喔  是纖維很多ㄉ唷



中午吃著自己作ㄉ飯  真ㄉ很好吃阿   我家寶貝還說:老婆煮ㄉ都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