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CITY VEIL防曬露&惹我清透蜜粉餅


夏天到囉 最重要的一步 就是防曬    防曬是女人ㄉ第二生命


太陽就是讓妳變老的原因~~(想要變白阿)

這款防曬露~超級清透清爽ㄉ~~我都用幾罐囉

它又便宜又好用而且不黏膩  現在四季更推買一送一喔

幸福ㄉCITY VEIL防曬露  中間那一瓶 60mlㄉ都賣光ㄌ 只好先買28ml$240~2瓶喔~



 順便購入廣源良蘆薈噴霧水 保濕也很重要ㄟ  隨時隨地要保濕喔


最左邊ㄉ是黑色ㄉ眼線筆  也是四季買ㄉ  一支69元  我現在要開始畫眼線變大眼囉


惹我清透蜜粉餅也是很好用ㄟ  我也用ㄌ好幾ㄍㄌㄋ 


現在還打85折喔 一ㄍ$160打完$136喔  超便宜ㄉ拉




聽說ZAㄉ蜜粉餅也很好用ㄟ   下次也買來用看看ㄋ


                                                      PS.格友推薦一下好用ㄉ蜜粉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