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愛買夫妻


妹妹跟妹婿12月底去北海道玩  大肆購買ㄌ一推東西ㄋ(還送2ㄍ提袋喔 我妹裝滿滿)


一袋帶回娘家給我們吃 一袋婆家吃ㄋ



她們那一團ㄉ都號稱他們倆夫妻為 愛買夫妻 因為每一站都買


來看看買ㄌ什ㄇ吧!!   北海道薯條聽說是必買品 所以我妹買5盒ㄋ 


真ㄉ好吃 跟薯條一模一樣ㄟ 我家寶貝說讚啦



洋芋片巧克力 有2種口味 白巧克力跟黑巧克力 小孩超愛吃ㄉ


北海道年輪蛋糕 有好幾種 我妹各買一包ㄋ 很綿密


也是年輪蛋糕ㄉ一種 只是這妖精之森包裝精緻 有細砂糖ㄉ感覺 比較有口感啦


北海道名店北菓樓明星商品!!! 

日本"黃金傳說電視"特別企畫,北海道30名好吃點心名店美食,

北菓樓年輪蛋糕高居第七名喔~

北菓樓是小樽當地的名店,店裡面都是滿滿的人潮!

日本人到北海道小樽旅遊,一定人手一條北菓樓年輪蛋糕~

就可以知道它的吸引力了!



北海道年奶俱樂部ㄉ小蛋糕跟小土司(黑色包裝ㄉ)



嗨揪 哈密瓜軟糖(北海道限定)



北海道特選 干貝



草莓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昆布捲



牛奶糖跟哈密瓜糖 杏仁巧克力 牛奶米香捲 ......



六花亭ㄉ草莓巧克力(裡面有包一整顆草莓喔) 這是我妹看別人去北海道買回來po上格子ㄉ


所以她去也買回來吃吃ㄋ 真ㄉ不錯吃ㄟ



2種口味ㄋ 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



我妹買給我們ㄉ禮物 每ㄍ姊妹跟爸媽都有喔 北海道限定ㄉ吊飾 每ㄍ都不一樣


我挑ㄉ是螃蟹喔



日高純馬油 擦臉或手 身體都行喔



護脣膏 我ㄉ是草莓口味ㄋ



小樽音樂盒 (招財貓ㄉ 因為我們有開店阿)其餘都是愛心音樂盒ㄋ



爸媽ㄉ魚油跟鈣片



謝謝妹妹跟妹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