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1-紅豆師兄的家(格友相見歡)


第一次要見格友真ㄉ超緊張ㄉ啦  會想要來見面最主要是因為紅豆啦(因為我愛吃紅豆ㄋ)


熊爸開ㄉ紅豆師兄ㄉ店我很有興趣ㄟ 找ㄌ休假ㄉ今天來去囉


我們再下午1點多就到店裡 小熊還沒到ㄋ 所以我就到處拍拍照


入口處有蓮花跟孔雀魚跟我們修車廠一樣ㄟ  不一樣ㄉ是魚好鮮豔漂亮ㄋ


熊爸ㄉ收藏品



來ㄌ一位蓉媽咪跟她ㄉ小安安 這我知道ㄟ 因為在小熊ㄉ格聚裡有蓉媽咪ㄉ身影喔


相當健談漂亮ㄉ一位辣媽ㄋ  聊ㄌ一下 漂亮大方ㄉ小熊現身囉(還有她ㄉ長工喔)


拍著張ㄉ我家寶貝手殘啦 小熊眼睛都閉起來還拍下去ㄋ (我還真矮阿)



來這當然要吃吃熊爸ㄉ紅豆囉  來碗紅豆牛奶跟加湯圓ㄉ吧


紅豆非常ㄉ綿密好吃 牛奶是用林鳳營ㄉ喔  2者還真ㄉ是非常契合阿 一下子就吃完囉



寶貝ㄉ還加ㄌ紅白湯圓ㄋ 一樣好吃喔 想吃可以來吃看看唷 也可以宅配ㄋ



吃完紅豆又聊天到4點小熊跟長工說要帶我們去吃飯囉  劉家酸白菜火鍋很有名喔



可是我們到ㄉ時候發生ㄌ插曲 請看小熊ㄉ格子 (小熊跟蓉媽咪寫ㄉ比較清楚ㄉ過程)


小朋友在"劉家小館"被黑狗偷襲事件~


蓉媽咪ㄉ格子


2010~元旦這天........


就是小安安啦 真是今天最不開心ㄉ事囉 還好安安已經平復心情ㄌ


還是很開心ㄉ認識小熊 長工 蓉媽咪 小安安 精靈喔


 真ㄉ感覺南部人ㄉ熱情(我也是南部人喔) 有時間在來相聚阿


PS.還帶ㄌ2盒紅豆回家ㄋ 真是不好意思阿 有吃還有拿阿 謝謝小熊ㄋ


紅豆師兄店:07-372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