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好好吃ㄉ帝王柑~汁多皮薄~


這幾天婆婆買ㄌ古坑ㄉ帝王柑  說很好吃喔 這帝王柑我一開始以為很大顆ㄉㄋ


結果比柳丁小ㄟ   這樣一盒10斤259元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便宜阿 可我婆說便宜ㄟ



裡面有好多好多顆ㄟ



拿一顆出來比較一下   跟我們ㄉ名片差不多大小喔   知道有多小顆ㄌ吧



我剝好ㄉ一顆  很好剝喔 皮很薄ㄋ



剖半圖



再把外面ㄉ薄膜去除   就看到汁多到不行  又很甜ㄟ  我一次都吃2顆ㄋ


我也一樣會剝給公公 婆婆 姪子還有我家寶貝吃喔  一次我都要剝7顆ㄟ


我跟寶貝各吃2顆啦



這一盒短短3天 我們就吃光囉   好好吃喔


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