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台中 酒侍餐館 文心店


提前過聖誕節  選ㄌ好多格友推薦 酒侍餐館 文心店  今天有現場演唱喔



酒侍MENU



因為沒訂位 還好裡面還有2人ㄉ座位  所以不行在外面跟演唱ㄉ互動阿


今天有客人生日喔  歌手還獻唱生日快樂歌ㄋ 加上聖誕節整ㄍ氣氛好到不行ㄟ



點ㄌ超值B套餐-$400元、超值C套餐-$550元加一成服務費喔   


這樣才可以吃到不一樣ㄉ菜喔


C餐有附紅酒或白酒 香檳  我選紅酒 我只喝一小口  其餘寶貝解決囉



酒侍當然很多酒囉  好多珍藏ㄉ酒ㄋ



沙拉 干貝蝦仁番茄盅佐油醋汁 (每道菜名都好長喔)



佐餐歐式麵包籃  番茄雜糧麵包  熱熱ㄉ很好吃



湯品 酥皮濃湯 酥皮跟外面ㄉ不一樣喔 是螺旋狀ㄉ濃濃奶香 好好吃喔


料又特別多啦




接下來B、C餐的前菜加起來真的是多到爆阿!



前菜煙燻圓鱈嫩頰肉 這真ㄉ很好吃 圓鱈好嫩 只可惜好小一塊阿



前菜 法式蘋果培根鮑魚捲佐紅酒醬汁


鮑魚被我誤認為杏鮑菇了 真ㄉ很像ㄟ



前菜 這道我就不知道囉 這就還好ㄋ



前菜香草杏鮑菇佐鵝肝醬 寶貝ㄉ最愛鵝肝醬跟黃芥末



前菜魚子醬焗烤鮮蠔跟奶油起士焗帝王蟹肉盅 濃濃起司很好吃ㄟ



飲品 香蕉牛奶跟酒侍特調奶茶 好好喝ㄋ



主餐深炸厚切蒜香豬肋排 真ㄉ是超厚ㄉ啦 還2大塊ㄟ  吃不完ㄋ



主餐烘烤德國豬腳佐蘋果酸菜 一樣好多喔 吃不完打包囉



看我家寶貝飽到不行ㄋ



打包一塊豬肋排跟德國豬腳



甜點 也外帶囉 真ㄉ是太飽ㄌ阿



吃完真ㄉ感覺很棒耶  東西便宜又好吃  下次再來吃吃下午茶ㄉ 聽說也很棒喔


我比較不會寫ㄟ  看看別人去品嘗ㄉ吧


Milky的酒侍餐館-我們的十週年慶


假扮天使的暴龍-[大食] 酒侍餐館
豪哥的Live & Life - 難以忘懷的台中美味
TIA媽咪完全K.O日記-酒侍
亮亮小太陽-[亮亮吃在台中]發現新餐廳~酒侍餐館
小公主異享食界-[台中] 酒侍餐館


酒侍餐館文心店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20號

電話:04-2291-9975

酒侍的網站: http://www.0422919975.shopcool.com.tw/


老闆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willback-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