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靜宜  西西里義大利麵館


吃義大利麵去囉  本來還是想去吃布布恰恰義麵館ㄉ


後來想說吃看看另一家ㄉ(靜宜商圈有2家義大利麵館)


所以就來吃西西里義大利麵館ㄉ囉  一進門人還滿多ㄉ 可見不錯吃ㄉㄋ


店面我忘ㄌ拍ㄟ  改天去再補拍


地址跟電話 菜單



點完餐 寶貝當然拍拍囉       無辜ㄉ臉



開心ㄉ臉



我當然也要拍拍囉 



櫃檯



內部裝潢 還滿不錯ㄉ  因為餐點都是現作ㄉ 要等一下下喔



寶貝點ㄉ奶油炎燒牛肉墩飯$90  今天吃點不一樣ㄉ喔



牛肉很大塊  墩飯很香濃  不錯吃ㄋ



吹吹ㄟ 因為真ㄉ很燙阿



我點ㄉ奶油青花菜焗烤麵$70  我不知道是螺旋麵ㄟ 早知道點飯阿


因為我不喜歡螺旋麵阿 只愛細麵ㄋ 還好起司夠味 奶油很濃 還不錯啦



只是我後來看別人ㄉ都是點焗烤飯ㄋ  下次點飯ㄉ來吃吃ㄋ


這家份量更多 價錢平價  不錯ㄉ店家喔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