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ㄉ可愛女兒-乃熏 身上穿ㄉ是他叔叔去日本遊學幫他買ㄉ小和服唷  超可愛ㄉ啦


    一說要幫他拍照 姿勢就來囉 先來一張勝利v



再來一張0 (這是他自己擺ㄉ喔)我也不清楚是什ㄇ阿


再來我說愛心  他ㄉ愛心是三角形ㄉㄋ  小朋友還不會愛心啦 是我想太多ㄌ阿


一下子就搬出ㄌ他很多玩具要跟我分享ㄋ


我說來跟阿姨拍一張 他配合度很高ㄉ喔(其實是愛拍啦)


笑ㄉ開心到不行ㄋ



一起來一張勝利v  還一直看自己有沒有擺好ㄋ



這張很小女生ㄉ唷



小朋友就是這樣天真可愛ㄉ模樣


超可愛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