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朋友來訪  超開心ㄉ啦


 


今天中午2ㄍ台中ㄉ朋友來修車廠找我ㄟ


 


許久不見 真ㄉ很開心ㄋ


 


他們倆ㄍ還跑去梧棲港買處女蟳跟海瓜子來我這煮


 


清蒸處女蟳真ㄉ很鮮美好吃唷


 


海瓜子用麻油下去炒 超香ㄉ啦


 


都很新鮮ㄋ  我煮ㄌ關廟刀削麵當飯吃


 


大家都吃ㄉ很開心  真ㄉ好開心阿


 


忘ㄌ拍照ㄋ 因為太忙ㄌ 還要洗處女蟳還要炒海瓜子 煮麵ㄉ


 


我太忙ㄌ啦  總不好意思說朋友提供海產還要下廚阿


 


所以我來弄囉  用好也開始吃 也忘ㄌ拍阿


 


朋友ㄉ車車 剛好也在我們這保養囉


 


朋友說以後都給我們保養 那以後幾ㄍ月到ㄌ要保養時


 


大家又可以見面吃東西聊聊天阿 那多好阿


 


真ㄉ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