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今天我牙痛去看完牙後  寶貝說要帶我去吃我愛吃ㄉ義大利麵 因為我牙痛阿


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兩層樓的外觀加上溫馨的異國風格,非常顯眼。


其實初次進入餐廳後看到菜單時著實令我們小小的嚇了一跳,




坐落在不是台中超級黃金地段的位址,



在不景氣的現在 價位卻相當於不便宜的價錢,



在不算廉價的消費條件下,「喬帝瑭義大利餐廳」店內卻有著許多老顧客。



餐點是套餐式ㄉ喔  每星期五還有披薩吃到飽ㄉ活動唷 每人350元



套餐是有沙拉跟田螺焗烤 馬鈴薯焗烤  麵包 濃湯 飲料可以續杯不用加錢喔



我點ㄌ羅勒奶油雞肉細麵$360 香濃好吃唷



寶貝點ㄌ培根奶油寬麵$360  義大利麵條也是店家自製ㄉ 好吃ㄉ不得了ㄋ



玉米馬鈴薯濃湯



附上店家自製的香草醬的餐前麵包 麵包還是熱ㄉ唷



優格生菜沙拉 醬我很喜歡ㄋ 酸酸甜甜ㄉ



微焦的起士皮有著濃郁的起士香,搭配著鬆軟的馬鈴薯,是一道非常美味的焗烤馬鈴薯


焗烤田螺 因為牙痛治療中 所以不吃太硬跟太有咬勁ㄉ東西 所以寶貝吃ㄉ 他說很好吃ㄋ



看起來很多吧 其實只有3ㄍ啦 烤盤很特別唷 有3ㄍ洞ㄋ 所以只有一點點啦




飲料 黑糖咖啡 很特別 不會很苦唷



寶貝加點ㄉ拼盤$260 有章魚圈跟烤雞翅跟薯條ㄋ



本來以為章魚圈很難咬ㄉ 所以我不吃 結果寶貝說章魚是打成漿在弄成圈ㄉ 所以很好咬跟吃ㄉㄋ 所以我有吃 真ㄉ好吃ㄋ
 


雞翅我沒吃 很麻煩ㄉ 所以寶貝全包囉 順便搞笑一下囉 因為我牙痛 他說要讓我開心一下  真ㄉ很謝謝寶貝ㄋ


今天吃ㄉ義大利麵很合我ㄉ胃口 因為用料很實在 又香濃 只是貴ㄌ一點啦 等有節日時再來吃 平常還是吃便宜一點ㄉ啦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 Joy’s Cafe』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16號(布藍里&鼎王的斜對面)
電話:04-2230-1368
營業時間:11:30~22:00(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