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晚餐~麥當勞ㄉ無敵大麥克~


這幾天ㄉ廣告ㄉ麥當勞炫彩酷罐杯我想要 所以今晚ㄉ晚餐就是麥當勞囉


點一份無敵大麥克餐


加上15元,飲料、薯條加大且會送一個可口可樂的炫彩酷罐杯


 我家寶貝吃無敵大麥克



我就點大麥克餐~薯條飲料變大~   就也有杯子喔  這樣共280元


可以讓我們吃撐囉



這次ㄉ造型是可樂罐ㄉ樣子ㄟ    真可愛阿  我選ㄌ粉色跟紫色



我家寶貝也喜歡杯子喔   剛好可以放工廠   客人來可以用ㄋ



無敵大麥克  就是那四層牛肉片啦 一般ㄉ大麥克是2層牛肉片ㄉ喔



說真ㄉ偶而吃麥當勞還不錯吃ㄋ



我家寶貝更愛吃薯條喔  他一個人就吃掉ㄌ2包大署ㄋ 我幫忙吃幾根而已


真ㄉ很愛吃薯條ㄟ  尤其是超多ㄉ番茄醬ㄋ



結果整個吃完我家寶貝撐到不行 因為他把他ㄉ可樂喝光光啦  也說無敵大麥克真ㄉ太大啦


我ㄉ檸檬紅茶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