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逢甲-富鯉魚 平價快炒 位於福星路上


今天下午快5點時  有一ㄍ客人ㄉ車車 拋錨在東海商圈那裡  所以我跟寶貝就提早下班 帶著工具去救車囉


等用到好快6點半ㄌㄋ  剛好要用餐時間 寶貝就說好久沒去逢甲ㄌ 所以就到逢甲吃飯跟逛街 剛好我要買手錶跟項鍊ㄋ



挑ㄌ一家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ㄉ店 富鯉魚平價快炒 因為寶貝看上ㄌ他們ㄉ白飯吃到飽ㄋ 哈哈



人很多ㄋ 裡面客滿ㄋ 梢等ㄌ一下ㄋ 就像上面寫ㄉ內用白飯 熱湯 紅茶 加飯 加麵通通免費ㄋ 真划算囉


點ㄌ4種菜  有糖醋排骨$100 肉超嫩ㄟ 份量又多 我尬意啦



蔥花蛋  比盤大的蔥花蛋$60  好好吃喔


 


炒高麗菜$45  份量也多多ㄋ


蒜泥白肉特價喔$45 超划算ㄉ


真ㄉ不錯吃又便宜  我看來店ㄉ客人每桌都有點唷


看我們吃光光哈 真ㄉ很好吃 份量又多 寶貝還吃ㄌ3碗白飯ㄋ  我看男客人幾乎都吃2碗以上ㄋ

 

而且我們旁邊ㄉ一桌客人(是一對小家庭ㄉ 有一ㄍ小女生)點ㄉ3盤 既然都跟我們一樣耶 

 

只有糖醋排骨他們沒點  那想想我們也真ㄉ吃太多ㄌ阿  他們才點3盤ㄟ 我們2ㄍ人點4盤 真ㄉ是太......

吃完當然要走走消耗一下囉  也買ㄌ我要買ㄉ東西 滿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