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第N次吃Mr.38咖哩專賣店-一中店


今天我妹上來台中上課  上完課我們陪他去逛一中街ㄋ  晚餐要吃什麼ㄋ 我馬上想到Mr.38咖哩專賣店 所以就去吃囉 這是我第N次吃ㄋ  每次都吃不同口味ㄉ唷



Mr.38的網站做得蠻優的喔. 還有桌布可以下載,可是解析度都蠻大的,有需要的可以去下載來玩玩喔. 另外還有兩家分店. 分別是逢甲店和東海店喔 我都有去吃過ㄋ


眼花撩亂的各種口味,我點了新的塔塔可樂餅咖哩滑蛋飯$200,



完全是衝著雞蛋來著的, 一大片的厚實滑蛋沒有讓我失望,又香又嫩的搭配上微微辣的咖哩醬,





 還有馬鈴薯紅蘿蔔切塊每一個都至少5立方公分喔 每ㄍ餐點都有附紅茶或綠茶一杯唷



火鍋的份量很多,所以寶貝都點『北海道濃湯咖哩燒燒鍋』豬肉沙茶醬 看起來很讚對吧!



整個火鍋貨真價實,而且料很多喔!除了附加的白飯之外,鍋內還有特製的烏龍麵,

湯頭是奶油湯底,很像鹹鹹的牛奶喔!真的超級美味又可口!!


我妹點ㄌ凱薩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一上桌就讓我的口水直直流,咖哩嚐起來很香且有點小辣,豬排大塊又鮮嫩,



莎拉跟高麗菜絲給很多ㄋ,白飯也是剛剛好ㄋ,不過可以免費添加一碗白飯,所以加ㄌ一碗給我家寶貝吃 他一碗是不夠ㄉ啦 餐點會有一碗養生枸杞木耳湯 料也很多ㄋ



美味咖哩搭配白飯並且搭配半熟蛋皮入口,簡直是絕配到極點!



看我們滿足ㄉ樣子  真ㄉ很推喔 共有3家分店喔 我都去吃過ㄌㄋ


2/19-Mr.38(東海店) 



11/6-聚餐-Mr.38 (逢甲店)


好吃ㄉ焗烤咖哩飯



 


 


Mr.38咖哩專賣店網址

http://www.mr38.com.tw/index.php?do=food&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