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開車帶我吃生日大餐去囉~




~台中 潮港城太陽百匯~超長水族箱~



給老婆唷~



開動囉~



超新鮮ㄉ生魚片~~我好愛唷~



寶貝老公~



我家寶貝不吃生魚片  所以吃壽司啦~




干貝~



牛排



魚翅羹



開心吃吃吃唷~



鐵板炒牛肉



粉絲旭蟹



炸蝦天婦羅   紅蟳 



港點燒賣



鮮蝦粉絲煲



牛排嫩嫩 再續一盤~



五味孔雀蛤



哈根達斯冰淇淋  吃好幾球ㄋ~



來我餵妳吃一口唷



水果



甜點 蛋糕




潮港城也有在幫人拍立得慶生照唷(會作成卡片ㄋ)~記的帶身分證證明就可以囉~


謝謝我家寶貝老公啦~


對我疼愛有加ㄋ~



這是當然ㄉ阿~寶貝老婆只有一個  當然愛護有加囉~



送你一個生日小蛋糕唷~




吃ㄉ好飽飽唷~


今年ㄉ生日禮物Coach長夾跟零錢包~


好開心有這麼疼我ㄉ寶貝老公唷~



謝謝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