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台中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之景日本懷石料理吃到寶--我ㄉ生日大餐


清新溫泉是中部地區唯一溫泉度假飯店  在台中縣市交界的大度山上


上次就有來吃過


7/30-清新溫泉度假飯店-新采西餐廳美饌吃到飽


感覺很不錯 所以今天來吃日式ㄉ因為現在改吃到寶囉 所以一定要來吃看看ㄋ


景餐廳ㄉ入口



室內裝潢  不好意思一直走動ㄉ拍 所以只在座位上拍ㄉ


因為我們比較早來(6點多) 所以還沒啥人喔   等到7點多就很多人來用餐囉



菜單



碗盤滿日式風ㄉ



寶貝等不及ㄌ拉



沾醬 左邊ㄉ是白蘿蔔醬  中間是芥末  右邊ㄉ是胡麻香醬



胡麻生牛肉



綜合生魚片有12大片喔很新鮮好吃ㄋ    另一盤是鰻魚+蝦握壽司跟花壽司跟加州捲



鮪魚生魚片



單叫一份  會用比較小ㄉ盤子裝喔  這ㄍ愛心ㄉ盤子好可愛喔 真想要一ㄍ阿



鰻魚握壽司   飯量不會很多 鰻魚大塊  好吃  基本上這裡ㄉ握壽司都很美味ㄋ  叫ㄌ3次喔 



左邊ㄉ是鮪魚細捲 中間ㄉ是蘆筍細捲  下方ㄉ是軟殼蟹加州捲 這ㄍ好好吃ㄋ



鮪魚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紅甘握壽司  都很新鮮好吃



炸蝦天婦羅  粉太厚ㄌ點 蝦子倒不會太小拉



我吃日本料理都一定會吃ㄉ手捲  蝦手捲跟蘆筍手捲   海苔酥酥脆脆ㄋ



香魚姿燒  寶貝特愛唷 叫ㄌ2次ㄋ  肉質鮮嫩  香氣十足阿 寶貝都吃ㄉ翻白眼囉



燉牛筋溫泉蛋 這道很特別唷  還加ㄌ牛筋ㄋ   牛筋燉ㄉ很軟嫩微微辣  喔伊西



吃完一輪  寶貝急ㄉ在寫單囉 這裡出菜速度很快喔 真滿意ㄋ



生菜沙拉  是用日式醬汁ㄉ 寶貝不愛 我愛拉  養生一點點  千島醬太膩囉



醃燻鮭魚捲



鹽水蝦 鮮 鮮 鮮



黑胡椒無骨牛  寶貝愛吃 叫2盤



鮭魚親子蒸飯  鮭魚卵只有2ㄍ太少囉(我愛鮭魚卵ㄋ) 飯是有點甜甜ㄉ喔



鹽烤草蝦



鰻魚芙蓉豆腐



岩鹽無骨牛  好吃唷 烤ㄉ醬醬好 加點3次



等待中  第3輪ㄉ菜菜ㄟ



又叫ㄌ一大盤壽司  真ㄉ是好吃阿



海鮮味增鍋  裡面滿滿ㄉ鮪魚 鮭魚ㄉ骨碎肉  湯汁鮮美ㄋ



甜豆玉帶子 就是小干貝拉



梅肉山藥   不錯ㄟ



和風鱈魚肝  我跟寶貝嘗ㄌ一ㄍ 不敢吃ㄟ 有味道



烏骨雞土瓶蒸    湯鮮美料少少



水果盤  西瓜 我愛ㄉ水果ㄋ  排ㄉ像不像一隻魚阿



飯後甜點  紫米湯  阿官火鍋ㄉ比較好喝ㄟ



吃完大餐記得喝杯茶唷



飯後買ㄌ蛋糕 意思意思一下囉  因為實在太飽囉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阿  禮物就是10~11墾丁2天一夜遊  太開心囉


明天就要去玩囉 期待期待ㄋ


 


清新溫泉飯店
(04-2382-9888, 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http://www.freshfield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