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大餐~僑園大飯店ㄉ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Buffe 自助式吃到飽 晚餐是800加一成服務費~



大廳有幸福ㄉ感覺ㄟ~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入口



入座定位



拿東西去囉~



先來盤生魚片吧~



鮮蝦



我家寶貝剝蝦蝦給我吃 好幸福唷~



蒸蟹



糖醋牛肉



滿滿一桌 開心ㄉ吃吃啦~




生菜 鮭魚



豬肉捲



草蝦




羊小排



豬肋排



烤香腸



麻油雞



現切牛排



牛肉壽喜鍋



把牛肉攤開比較容易熟喔~



我家寶貝開心唷~



我家寶貝好愛吃ㄉ壽喜鍋  開心再續鍋唷~



現片北平烤鴨唷~



真ㄉ很好吃ㄟ 香酥多汁阿~



黃金鮮蝦餃



鹽烤鯖魚



蛋糕吧~







開心吃甜點囉~





甜蜜幸福ㄉ一餐~謝謝我可愛ㄉ老公唷~


 


 


台中僑園大飯店


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1段111號(台中僑園飯店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