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車子比較少 所以中午又來靜宜商圈吃中餐 悠閒一下囉


這家是吃簡餐跟火鍋ㄉ茶坊  這熱熱ㄉ天 當然吃簡餐就好ㄟ ~火鍋太熱啦~


點完餐看一下雜誌  中午人都很多 所以餐點會慢一點ㄋ   



我先自拍啦



點火鍋跟簡餐都有贈送飲料大杯喔  紅茶綠茶ㄉ  也可以加錢換不一樣ㄉ飲料喔


所以我一杯綠茶 一杯換成蜜茶  給我家寶貝甜蜜一下



我家寶貝ㄉ超大雞排飯  我家寶貝一整個大開心 因為雞排好大阿



現炸多汁喔



我ㄉ雞柳飯  相對ㄉ我ㄉ雞柳就有點少囉  可雞柳很外酥內嫩多汁   所以沒關西啦


配菜也都很可口ㄋ



吃完餐又坐一下 就回工廠囉   悠閒一下也不錯ㄋ


須盡歡茶坊是可以長坐聊天ㄉ好地方喔  餐點也不會太貴唷


 


須盡歡茶坊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536-7號
電話: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1:00~下午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