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今天帶我來去苗栗後龍廟口~黑輪伯~吃吃囉


寶貝看電視食尚玩家知道ㄉ 感覺很不錯吃  寶貝就說要來去吃吃ㄋ  就接到客人電話


下午2點多去處理客人ㄉ車  5點多處理好車就來去ㄋ


靠近後龍火車站附近   慈雲宮對面的鐵棚子內 



 遠遠就看到招牌寫著黑輪伯字樣



當天好多人 要排隊喔



我家寶貝說要排隊 看我ㄉ兇樣可不可以不用排ㄟ 



假日一律不切喔  快要排到我們囉



價目表  先看好我要ㄉㄋ  等下才不會不知道點啥喔 因為食材很多ㄋ


也可以點套餐(店家搭配好的食材)



到我們囉  請用說ㄉ 不要動手喔 以免湯傷唷



滿滿一推ㄉ黑輪跟關東煮



我點ㄌ4條黑輪 2個阿給 1個花枝天婦羅 3個魚餃  共85 


剛好裡面有位子  就熱熱吃囉(等下還要去逛夜市ㄋ)



一吃黑輪 一整個有彈性ㄋ 跟超商ㄉ很不一樣喔 又香又彈牙  很入味



黑輪伯ㄉ阿給  我也喜歡喔 因為封住豆腐皮口ㄉ漿   跟黑輪很像  口感不錯喔


湯頭濃郁 我家寶貝很愛ㄋ 喝光光啦



吃完後 到對面ㄉ蟹老闆紅茶冰買杯鮮奶茶才25元



  便宜又好喝  700cc喔 



就拿著鮮奶茶來去逛逛  蟹老闆前面走下去就有一個夜市囉   再吃些小吃ㄋ


就回家啦  輕鬆走走吃吃也很快樂唷


 


後龍慈雲宮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0號


廟口肉圓:10:00-18:30 賣完為止


黑輪伯:10: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