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我ㄉ新手機~LG GX500雙卡雙待超薄觸控螢幕手機


這是我家寶貝買給我ㄉ在一起4週年紀念日手機 


買不下手~愛瘋4 ~ 再加上我有雙門號ㄉ需求 


所以下手買ㄌLGㄉ手機  從來都沒用過LGㄉ東西


這是我ㄉ第一支LG手機  雙卡雙待觸控螢幕手機 


300萬畫素ㄉ照相功能  自拍剛好夠用啦



我有先拍照囉  3吋大螢幕    白色高雅好看ㄋ   窄身設計整體看來不算"大隻"喔



背面也有質感 



我ㄉHello Kitty K1手機就功成身退囉  因為我有新歡在手中ㄋ


現在用ㄉ感覺  使我知道爲什ㄇ大家都愛用觸控手機    因為好用方便ㄟ



謝謝寶貝 知道你最疼我囉    我也最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