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日本陸奧蘋果~2011兔年賀正~


前2天跟我家寶貝去中友百貨買雨絨外套  買完衣服就下去JASONS逛逛ㄋ


看到ㄌ好可愛ㄉ日本陸奧蘋果~2011兔年賀正~(不是貼上去ㄉ喔)


~日本青森縣陸奧蘋果~ 日本青森縣良好的先天環境造就成適合培育蘋果的最佳地點~


當下買2顆給婆婆跟公公吃吃看 (因為我婆喜歡新奇ㄉ東西唷)


婆婆看ㄌ相當喜歡ㄋ  還說她跟公公吃一顆  我跟寶貝吃一顆ㄋ




大大一顆唷  跟我ㄉ相機盒差不多大 


但是也不便宜ㄋ  座飛機過來ㄉ 一顆$159元



超可愛ㄉ啦  日本人真ㄉ是很有創意ㄋ



剛剛吃飽飯  我就殺蘋果囉   實在太可愛ㄌ 我都不知道怎下手ㄋ



重重下一刀對切    我跟寶貝一人一半唷


 


蘋果香味超重ㄉ 水分也夠  只是偏酸唷   可真ㄉ好吃ㄟ



吃完半顆  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