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台中 甜點心球


8/31是我跟寶貝ㄉ訂婚2週年ㄉ日子  可要加班   所以我家寶貝改今天要帶我來去浪漫一下


上網查ㄌ這家ㄉ蛋糕都是心型ㄉ喔   很甜蜜ㄉ樣子   所以下班就來去買囉


招牌也是心型ㄋ



我家寶貝來一張 他說裡面太可愛囉 他害羞啦



一進門就有一隻大熊熊喔  好可愛喔



這裡所有ㄉ東西都是心型ㄉ 



這裡也有賣手工餅乾喔  可我今天ㄉ目標是蛋糕  所以餅乾看看就好囉



紙盒都是可愛ㄉ心型ㄋ




還有甜心鳳梨酥喔  也是心型ㄉ 送人很可愛唷



蛋糕櫃裡  滿滿愛心蛋糕跟好吃ㄉ蛋糕ㄋ  四吋蛋糕只剩下3種ㄌ 招牌ㄉ賣完囉



這北海道半熟乳酪 我很有興趣  因為也是心型加上我愛吃乳酪   所以買一ㄍ嘗嘗$35


在車上我就把它吃囉  很像日出ㄉ乳酪ㄟ 不會太膩ㄉ口感喔    好吃喔



這裡也有乳酪捲  因為我們買2ㄍ4吋蛋糕ㄌ 所以下回在買乳酪捲吃吃囉



本來要買這2種ㄉ 香草天使跟巧克力甜心



後來看到我更愛ㄉ粉紅珍心   當然要買囉  所以買ㄌ粉紅珍心跟巧克力甜心ㄋ



甜點心球包裝盒  看格子是心型ㄉㄟ 不知是成本關係 還是怎樣  我ㄉ是可愛紙盒裝


我是拿走後才忽然想到ㄉ   不然我會回店裡問看看ㄉ 因為我想要心型盒阿


視覺系的"4吋小小甜心蛋糕"時尚ˋ精巧ˋ可愛˙˙˙開放預約中.........


剛剛甜點心球有回覆我ㄌ 說是


做紙盒廠商...因~中秋節的關係比較忙,


來不及做好


於9/2已經送來了,不好意思!



買完我們當然要直奔汽旅囉(第八月台汽旅)    好吃ㄉ蛋糕也要有好氣氛ㄉ地方品嘗阿



先來拍拍囉  超可愛ㄉ蛋糕阿  我家寶貝還說他要獻吻   這就是愛ㄉ禮物ㄋ



當然我也要跟我最喜歡ㄉ粉紅珍心拍拍囉



巧克力甜心 柔細滑潤的苦甜巧克力蛋糕, 入口即化  裹入新鮮草莓醬"苦甜中帶點.....


微酸'酸酸甜甜的滋味!濃濃的巧克力香............$125




巧克力真ㄉ好細好滑又不會太甜  很好吃ㄟ  有2層草莓醬中和一下巧克力 


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ㄉ吃喔   連我家寶貝都說好吃ㄋ  可他更愛粉紅珍心喔



粉紅珍心 夢幻般氛圍,超人氣macaron,柔細滑潤巧克力,酸酸甜甜莓果,輕咬一口,


內餡透出甜甜香氣,讓幸福甜蜜的滋味,在口中蔓延喔......$165




外面是粉紅色巧克力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愛ㄉ  上面還有我愛ㄉ草莓跟馬卡龍ㄟ


內餡是大量ㄉ水果喔  是很清爽ㄉ蛋糕ㄋ  這我家寶貝吃最多ㄌ



我家寶貝還說等家裡有人  生日都可以來這買蛋糕ㄋ   很好看又好吃喔


重點是甜點心球ㄉ4吋蛋糕不貴又好吃喔


 


[甜點心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04-2213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