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炸薯條&碳烤豬肋排


 


因為娘家媽媽拿很多親戚送ㄉ馬鈴薯給我帶回婆家


 


今天晚上我就炸薯條給寶貝吃ㄋ(因為我們下班  婆跟公都吃飽晚餐囉)


 


所以我只要弄我倆要吃ㄉ份量  把馬鈴薯切條下去炸


非常簡單ㄉ薯條出爐囉  沾番茄醬就很好吃ㄋ 


另一到菜是碳烤豬肋排  是去好市多買ㄉ喔


只要解凍後放入微波爐大火4分鐘就OK啦  超方便ㄉ拉  好ㄌ我家寶貝迫不及待ㄉ吃一隻囉


因為只有我倆要吃所以只有用6根喔(自己切ㄉ)  有附上醬包絕對不會失敗ㄉ喔


 


看我家寶貝吃ㄉ很開心ㄉ樣子  就知道好吃囉



碳烤豬肋排一盒650克 只要299還是399(會有特價 所以價錢不一定喔)


 


很便宜好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