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烏魚子炒飯


今天因為沒有出去玩  想說好久没下廚囉  所以中午來下廚趣 但是還是簡單ㄉ炒飯方便ㄋ


所以烏魚子我切ㄉ很大塊唷  (過完年剩下來ㄉ烏魚子) 剛好看到白冰冰主持ㄉ美食節目教ㄉ


就跟一般炒飯一樣 只是加ㄌ烏魚子  感覺炒飯變高級更加美味囉



我跟我家寶貝各吃ㄌ2碗喔   婆婆也說不錯吃還說原來烏魚子還可以拿來炒ㄋ


以後過年剩下ㄉ烏魚子就不怕吃不完囉


ps.我婆過年都會買太多烏魚子ㄋ(因為他ㄉ2ㄍ兒子愛吃阿)


所以過完年我家還是有再吃烏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